Tuesday 26 June 2018

用我温暖的手,来给你一丝温暖。

又是一个冷冷的夜晚。

吃了顿妈妈煮的饭,故意的让自己10点放工,思考着怎么能让自己在孤单一点。

觉得自己年龄够大了应该多在外面少回家吃饭,但我知道吃一餐少一餐。 一年一年的过,妈妈一岁一岁的老。 矛盾。

与其说故意迟回家倒不如说不想跟负能量的父亲一起共餐。

吃完了饭,喝了一杯50cc的烈酒,我丝毫感觉不到任何温暖,为什么。


我发觉我好难在这里生活,因为实在与你太多回忆,我受不了有你味道有你回忆的地方。 我受不了这些地方,在我旁边是空空的。

有人说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我想我现在的眼泪,是在还。

昨晚驾车在路上的时候突然就哭了。

我这么一个大男人,我记得我可以很绝情。

我记得我可以很快忘记。

为什么你我不能?


.....

。。
。。。
。。。。。
。。。。。。

我好想离开这里,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安静的工作安静的过生活。

你没有我之后,会比较开心吗?

对不起,让你经历不该经历的事情。

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好想在离开你之前,用手扶着你的脸,然后告诉你,小宝贝,我带你去吃你喜欢的东西,买珍珠奶茶给你喝。

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